记住好的,记住坏的,记住一切想要记住的。

又是周一

2018.4.16

昨晚真的是难得睡了一个好觉。就是那种早上起来感觉被窝暖和睡得很香想大大的伸个懒腰的好觉。

做了一个梦,直到被闹钟打断。按理说,做梦会影响睡眠质量,但是奇怪,并没有。

梦见我有一家关系很好的饭店,白天在那吃饭,晚上会在那睡。有一天,张lili和文ta来找我吃饭,我就带他们去那家饭店。结果那家饭店那天的饭菜是最难吃的一次,牛肉还有点变味了。

于是我去找老板说,你尝尝这牛肉,你看是不是变味了。老板是个女的,她表情不太自然的说,没有。然后我接着说,你不承认的话,以后我都不会来吃了,如果你觉得抱歉,那就给我们换个小菜当道歉,就当这事没发过。

老板看了我一阵,表情充满纠结,最后说,没有变味。然后走掉了。于是我和张lili还有文ta说,我再也不会来吃了。

张lili说,想起我上次去吃伊朗菜的时候了。我不明所以,她又说,其实很多时候吃到的东西味道很奇怪,但是只要你心情好,吃什么都好。

吃完饭刷朋友圈,看到王lei发了一个状态,说是要来上海。我一问,发现她要来上海中兴面试。中兴就在我住的地方旁边,我赶紧问她要不要住我这里,结果发现她其实已经在上海了,正要赶过来我们吃饭的地方。

后来我忽然醒悟过来,想起自己住的地方是在饭店,可是与饭店已经关系变差了,而且饭店里我的房间也不太适合留宿,就一个沙发改造的小床。

王lei说没事,我睡地上。

最后我们都没吃饱,决定去吃其他大饭店。文ta说自己开车,刚好可以坐四个人。可是就在我们走向车库的时候,我发现我们走向了一个邵东西站一样的地方,虽然只有一辆大巴。

有很多人从车上下来, 我就在门边着急的等,生怕上不去。这时候我听见车里传来两个熟悉的声音,有一个忘记了,还有一个我想了起来,于是我大声地喊了一句,申公豹!

其实写到现在,我不知道这个梦为什么会让我睡了个好觉,总觉得我遗漏了什么细节,一些会让我觉得开心的细节。我中间还遇见了什么呢?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李七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