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住好的,记住坏的,记住一切想要记住的。

优秀搬砖工

2019.8.1

转眼今年就过了大半。

今天在开项目的例会的时候,突然收到旁边同事的消息:可以呀👍。

我不明所以,他又发了给个截图给我,是转正评价。

我还以为他有什么内部消息,结果他说邮件里群发了,优秀新员工有你。

不得不说当时那下还是挺高兴的。

可是,事后想想,大概约等于优秀搬砖工之她搬的砖特别多这种称号。

还是要把眼光放在大的人生里。

我挺喜欢写代码,可是也写不成什么大牛,能写的代码也都是重复的轮子。不喜欢拉通,不喜欢去做对接,也不想往管理层爬。

更不想常年加班。

想做点会让我觉得有意思的事情,让我不怀有上班如上坟赚点纸钱的心情。

不说真正喜欢的是什么,如果喜欢的事情真的成为工作,是不是也会变成没意思的事情?

想做一个怀有热情的人。

明天妈妈生日,于是请了假带她和爸爸去峨眉山玩。但是我的兴致一直缺缺。觉得还不如让我在家刷一天b站开心。

可能是因为身体的能量不够了吧。


评论(1)

© 李七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