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住好的,记住坏的,记住一切想要记住的。

懒癌晚期

2018.10.29

今天没去上班,和老大说的是去看人才公寓的房子。

看房子确有其事,周五人才公寓给我打电话,说是半年前申请的人才公寓排到了。

在我要离开的时候告诉我这件事,还是有点遗憾。26平方米的一室户带厨房,在金科路这个地带只要1200一个月,就算要离开上海了,这个房子已经对我没用了,也还是有自己没抢上打折商品的遗憾。

不过就是这个电话耽误我去杭州的火车,最后约好的桂花之行夭折。

本来今天确实要去看房子,这样就有理由请假了。

可是昨天失眠,早上忽然醒悟,反正不会去住,看和不看有什么区别。于是又睡了过去,睡到了中午。

洗了澡出门,外面阳光正好,懒洋洋的走到长泰广场拍证件照。上周就要弄好的入职资料,到现在还没有上传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胖了,或者说最近很少运动了,整个人变得十分笨拙。就像放慢的电影,去哪里做什么,都是先静止一会,再慢慢行动。

今天明明这么好的太阳,脑子里闪过去骑车的念头只一秒,就觉得好麻烦,放弃了。

或者想到今天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,比如出门拍个证件照,就觉得一整天的时间被破坏掉了。

是真的感觉到了身体的能量不足。觉得出门一趟特别累,走着走着就想打哈欠。

刚刚写完打哈欠就打了一个哈欠。

昨天晚上十二点就睡着了,然后五个闹钟都没有听见,直接睡到了八点二十。明明这一天也没干什么。早上起来虽然精神不错,可是骑车去公司的时候,觉得,这运动量可真大啊,好累。
???
妈耶,我真的要运动了。可怕。

评论(8)

© 李七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